杀殿美如画

白衣美人,妖纹入目,
新月一轮,毕生难忘。

【爱兰】同类

爱兰好冷只能自割腿肉了,小学生文笔,一发完,短打

史密斯夫妇pa    我流双疯批

杀手疯批爱×杀手疯批兰

剧情老的不能再老了,接受的可以继续



Q“两位认识了多久?”

L“一年左右,不大清楚了。”

A“471天,啊啊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与我的伊娃命中注定的相遇。”


Q“请问你们是谁先提出交往的呢?”

L“Adam”

A“当然是我了啊。在爱中我更喜欢作为主动的一方。”


Q“那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哪里?”

L/A“游乐场”





兰加在日本第一次去游乐场是历硬拉过去的,兰加一开始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个成年人会怎么幼稚到游乐场玩。半个钟头后,兰加兴致勃勃的想再次体验跳楼机,这种一瞬间从高空下落的失重感令他想去过去住在加拿大,玩滑雪的时候。经过两次的跳楼机的体验,兰加已经对它已经失去了兴趣。坐在游乐场内供的长椅上吃着棉花糖,看着历和Miya一起打闹 。摆出一副生人莫近的样子,但如果你认识他的话就知道他只是纯纯的在发呆罢了。突然一阵孩童的吵闹声引起了兰加的注意,孩子在摊子前向母亲撒娇想要得到摊子里的玩偶,但因为奖品是要考自己打枪才能拿到,显然孩子没能得到满意的结果,孩子母亲也想花钱把玩偶买下,但摊主却意外的有原则,坚决表示不卖。

“小朋友,你想要哪个呢?哥哥帮你。”

兰加突然出现在孩子身边,语气温柔如同贴心的领家大哥哥,那孩子停止发出声音,伸出手指指着放在架子上的兔子玩偶,兰加拿起放在桌上的玩具枪,轻颠了一下,塑料的气枪在手里有些重量,但远比不上真家伙,兰加将枪举起粗劣的塑料质感令他感到不适,但依旧熟练的瞄准了目标,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,在他扣下的一瞬间,透亮的蓝色眼睛被冰冷充满,但在子弹精准击中目标时,眼内的冰霜瞬间消失,恢复为一开始温柔的表情,拿着奖品给了那个刚刚哭闹的孩子,“以后不可以这样为难妈妈哦。”孩子的母亲满脸感激,向他点头表示感谢,并带着孩子离开了。兰加自己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开枪时表情的细微变化,但这一切却被一人尽收眼底,蓝发男子本就笑着的嘴角又上扬了一个明显的弧度。

多么美丽的眼睛啊,真想让那对眼睛成为我的藏品啊。


兰加又坐回了长椅上,等着好友玩完了回来找他,突然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上,兰加以为是只顾自己玩的好友,不耐烦的抱怨

“历,你太慢了,只知道……”一回头发现是一张陌生的面孔,立刻停下来,连忙向对方道歉,对方没有在意,直截了当的说明了来意“你刚刚的枪好准啊,真是令人佩服,冒昧打听一下你叫什么。”


  

  先来一小段试试水,大概全文在十天后就会发出了,大概吧。有人看吗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